Sunday, August 9, 2009

要說你愛我

你笑的時候
天空就放晴了
難過的時候
我們體貼無聲擁抱著
喜歡你天真的性格 世界因你而簡單了
想把你細心呵護著
我們都為愛受傷過 仍相信真愛不遠了
終于命運讓我們相遇了
要說你愛我
未來每個星光斑斓的夜我陪你度過
要說你想我
把你的愛放心交給我 因為只有你值得
我們說好了
從今以后 要一直幸福著
我都會在這
每當你苦悶 絕望 受挫
有些事不必想太多
相信直覺就不會錯
我就是你注定的守候
我在等你發現 最愛你就是我
像是影子跟著你 不曾離開過

oh~baby~要說你愛我
未來每個星光斑斓的夜我陪你度過
要說你想我
把你的愛放心交給我 因為只有你值得
要說你愛我
未來每個星光斑斓的夜我陪你度過
要說你想我
把你的愛放心交給我 因為只有你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